雪舞晴空

大海的女婿
吉安娜死忠
请不要在我面前说任何黑她的话
珍娜cp通吃。bg,gl,性转皆可
只会写垃圾同人
囧丹激推
官方都不看,脑洞随便走。
人设各种崩,私设多如狗。
嗯就是我。
坦格利安王朝的余孽,日常祈祷马丁老爷子长命百岁。

【多恩】烈阳

永恒的烈阳照耀着多恩领,广阔的沙漠蒸涌着热浪,在高温的空气中,高大的城墙显得有些不真实。然而,流水花园内始终凉爽。浓密的树荫下,伊莉亚·马泰尔正微笑着看孩子们嬉戏。

马蹄声遥遥传来,奥伯伦把缰绳交给马童,特地绕了一圈从流水花园前门进去。这样伊莉亚就会看到他,不会被吓到。她身体一直不好,不过烈阳好像补充了她的生命力。虽然不能和兄弟们一起骑马出行,简单活动倒是没什么问题。

“你回来了。”伊莉亚看着他微笑。

“是啊。”奥伯伦的手肘靠在她的椅背上,放松的靠着伊莉亚的椅子。他没敢完全把身体重量压在上面,怕伊莉亚的椅子失去平衡。没想到伊莉亚先站了起来,奥伯伦连忙站直,他的姐姐从喷泉水流中撩起水来,晶莹的水珠扑到他脸上,带着丝丝凉意。在奥伯伦抓住她之前,伊莉亚已经扭身躲开。两人和孩子们一起嬉戏。

“哦,等等,这是什么?”伊莉亚停了下来,她脚边是一团散乱的枝条,下面有什么东西在动。

“你让开一点。”奥伯伦小心的把枝条拨开,一只雏鸟,羽翼未丰,正啾啾的叫。

“可怜的小东西。”伊莉亚不顾他反对,把雏鸟捧在手上抚摸着它。“我们应该帮帮这小家伙。”

她的眼睛在透过树荫的阳光里,像树脂一样纯净的颜色,只是更黑。奥伯伦并不想碰雏鸟,不过既然伊莉亚喜欢,他没理由反对。

“等我一下。”原来的鸟窝已经不成样子,奥伯伦去找了一个木匠做的小盒子,往里面随意填了些枯草,想到伊莉亚可能不满意,又加了些皮毛进去。

“这样就好了。”她微笑着,看着雏鸟在巢中窝成一团。

奥伯伦也微笑着,没有告诉她父亲的决定。她就要嫁给雷加了,他小心翼翼的说了出来,伊莉亚没有惊慌,只是告诉他,雷加是七国最好的王子,她很乐意。

就算不乐意,又能怎么样呢。

婚礼在君临的教堂中举行,奥伯伦站在人群中,看着雷加解开她肩上太阳长戟的披风,换上三头龙的披风。他是王中之王。奥伯伦安慰自己。伊莉亚嫁给他,一定会幸福的。她的孩子会统治七国,她会成为一个好的王后,不会有什么事。

只是,红堡太冷,冷的让他心里发慌。



“你为什么……”

“我要宰了他。”

伊莉亚。

他的血糊住了自己的喉咙,眼前只有魔山的手掌,当时这混蛋就是这样杀死伊莉亚的?他没继续想下去,朦胧中看到伊莉亚。还是当时他们在流水花园的样子。

她生于烈阳,终葬于冷夜之下。

而多恩,终会迎来自己的复仇。


评论(3)

热度(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